【青科会】可编程光子线路设计培训及有奖竞赛活动

2022-11-10   来源:wenzhou    阅读量:0

1.jpg

11月11日,作为2022中国(温州)光子集成论坛活动的分会活动,Luceda 中国与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共同举办的可编程光子线路设计竞赛活动将于线上举办。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2.png

虽然活动改为线上,但是奖品福利一样没少:

一等奖   平板电脑    

二等奖 智能蓝牙音响

三等奖 无线蓝牙耳机

竞赛活动报名上限50人,报告分享报名上限6人,评选细则请见本文下方。

奖项多多,奖品丰富,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扫描下方二维报名参加吧!

3.png

活动联系人贺佳楠 

联系电话13142443922

邮箱hejianan@pime.ac.cn

PS报名成功后,会有工作人员与您确认报名,并与您同步培训前的准备事项。

培训内容简介及评奖细则

4.png

Bogaerts W, et al. Nature, 2020, 586(7828): 207-216.

可编程光子线路是使用片上波导、光束耦合器、光学移相器来实时操纵光流方向的技术,其功能多样性与快速可重构性,成为了当前光电子芯片领域中的热门研究对象。但其结构通常庞大且复杂,如何才能高效地实现参数化可编程光子线路版图的绘制及性能仿真,成为了许多设计师的痛点。Luceda Photonics全新升级的IPKISS 3.9以Python3作为芯片设计交互语言,在原有强大的软件功能框架基础下,提供更多的第三方库辅助设计,加速超大型版图生成,能够为广大可编程光电子线路设计师提供高效、便捷、可靠的设计体验。

评奖活动一,培训竞赛活动细则:

1.  参与方式: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参加。

2.  时间:11月11日14:10 - 15:50

3.  地点:线上举办,会议链接请添加工作人员获取

4.  内容:根据上午的培训内容及知识点,完成相关的竞赛题目,并提交给组委会

5.  时长:70 分钟

6.  招募人数:满员 50 名

7. 奖励:一等奖*1 平板电脑,二等奖*2 智能蓝牙音响,三等奖*3 无线蓝牙耳机

8.  注意事项:

§ 参赛者须自备笔记本电脑,并确保 IPKISS 及相关培训和竞赛材料可在笔记本上 成功运行;

§ 竞赛名次评选将依据规定时间内,题目的正确率、提交顺序及代码规范性等维度进行评选,主办方对评选结果具有最终解释权。

§ 活动细则请以本条推送为准。

评奖活动二,报告分享评选活动细则:

1. 参与方式: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参与。

2.  时间:11 月 11 日 16:00 - 17:45

3.  地点:线上举办,会议链接请添加工作人员获取

4.  报告内容:

§ 报告总时长为 15 分钟:演讲报告 10 分钟+现场提问与评分时间 5 分钟

§ 告主题围绕光电子芯片领域展开,如研究成果、行业研究,创业计划,设计构想等,具体内容不限。

5.  招募人数:满员 6 名

6.  奖励:最佳报告奖*1平板电脑,优秀报告若干名 无线蓝牙耳机

7.  注意事项:

§ 参赛者须提前 1 天向组委会提交演讲材料,否则视弃权处理;

§ 评选依据:现场所有人员可根据演讲能力、内容及时间掌控度等其他维度参与投票评分,组委会综合评分后评选出获奖者,主办方对评选结果具有最终解释权;

§ 活动细则请以本条推送为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的心情如何?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刷新
热门评论
分享


收藏

点赞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