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快讯】本院常务副院长王斌受聘担任龙湾区招商引资项目咨询评估专家

2022-12-20   来源:wenzhou    阅读量:0

为进一步加强和提升招商引资专业化水平,更好为重大项目引进提供专业服务,为政府决策咨询提供重要智力支撑,12月17日上午,龙湾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在创客小镇城市客厅成功举办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咨询评估专家聘任仪式。我院常务副院长王斌受聘担任评估专家,并在会上发言。

1.jpg

2.jpg

会上,龙湾区委常委李丹发表重要讲话。区投促中心副主任金上钟致欢迎词。区招商服务公司董事长陈自惜通报了专家库组建及专家遴选有关情况,宣读了《第一批入库成员名单的通知》,并向向首批入库专家成员颁发聘书。随后,来自高校、高能级平台及企业的专家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首批专家库成员由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高能级平台)和其他社会组织等机构中具有专业特长的人员组成,囊括温州市“5+5+N”重点引育产业中具有较高业务能力和专业理论水平的专家,相当数量来源于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等高能级平台。

王斌院长在发言中表示,光子集成创新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凭借中科院微电子所在集成电路设计、装备、工艺、封测等领域的强大优势,集合覆盖全国五大区域、十余个地市的科技合作孵化网络,聚焦温州生命健康、新能源、电气物联网、汽车电子等产业方向,不断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不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生态。目前,研究院在温州已构建起“研学产资”四位一体的创新生态,逐步向科教产业一体融合的方向迈进。

本次龙湾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咨询评估专家,标志着龙湾区在加强高能级平台的资源导入进入深化的新阶段。希望我院可以与各位专家携手共进,为招引重大项目提供有力智力支撑,促进温州市招商引资的健康、良性发展,共创温州产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的心情如何?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刷新
热门评论
专题
推荐版

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正式揭牌,启航新征程

4月9日,“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正式入驻光电大厦。温州市副市长汪驰、中科院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副院长王宇共同为研究院揭牌。随后召开了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第一届第二次领导小组会(理事会)会议。会后,浙南科技城管委会邀请王宇院长为管委会各职能部门、科研院所近200人做了《摩尔定律终结之后-光子集成技术与产业》的报告。报告普及光子集成技术和产业知识,希望光子集成技术能协助温州政府在后摩尔时代...

分享


收藏

点赞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