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快讯】光子院参与发起市科创基金新设子基金——温州开源科投基金正式落地龙湾

2022-11-10   来源:wenzhou    阅读量:0

1.jpg


11月1日,市科创基金新设子基金:温州开源科投基金在浙南云谷举行签约仪式。该基金由我院联合温州市科创基金、温州龙湾科技投资管理公司共同发起,也是《温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投资基金管理办法》颁布后设立的第一支子基金。龙湾区区长夏禹桨、组织部长蔡军令、副区长董建树,温州市国有金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耀正及上海开源思创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毛润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温州开源科投基金总规模3亿元,基金管理人为上海开源思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开源),重点投资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等产业领域。该基金主要投向我院孵化和引进培育项目,将进一步加速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技术和资本深度融合,助力温州市信息技术科技产业发展。同时,我院将与开源证券将产生投保双向联动效应,既能为拟投项目提供投研支持,也能为具备上市条件的企业提供规范化辅导,带来资本与技术支持的双落地。

目前,温州开源科投基金已储备项目10余个,后续将通过基金股权投资等方式“以投促引”,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助力龙湾精准招商,加快温州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2.jp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的心情如何?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刷新
热门评论
专题
推荐版

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正式揭牌,启航新征程

4月9日,“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正式入驻光电大厦。温州市副市长汪驰、中科院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副院长王宇共同为研究院揭牌。随后召开了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第一届第二次领导小组会(理事会)会议。会后,浙南科技城管委会邀请王宇院长为管委会各职能部门、科研院所近200人做了《摩尔定律终结之后-光子集成技术与产业》的报告。报告普及光子集成技术和产业知识,希望光子集成技术能协助温州政府在后摩尔时代...

分享


收藏

点赞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