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快讯】凝心聚力,共创未来!——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联合团建活动成功举办

2023-01-17   来源:wenzhou    阅读量:0

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3年1月15日,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暨联合团建活动,在温州平阳九城印象农业科技创业园拉开帷幕。研究院全体同仁与各兄弟单位、合作伙伴代表齐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1.jpg

杨瑜院长首先对研究院的各项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报告。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研究院于时艰下奋勇向前,各项事业蒸蒸日上。2022年研究院多项重要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科技发展目标进一步聚焦,科研收入明显提高,多项改革举措取得实质性进展,研究院发展态势喜人。他在报告里还提出了研究院下一步发展思路和措施,并表示研究院所取得的各项成就是与全体员工的努力,以及兄弟单位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分不开的。杨院长特别指出,研究院作为温州市人民政府引进的新型研发机构,立足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所地合作平台创新模式,肩负着国立科研机构在地方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服务、项目合作的重要使命。他特别强调了研究院的核心竞争力、产品和服务应给战略合作伙伴所带来更高的价值,全院上下要秉持 “惟精惟一、求是求新”的建院精神,牢记持续创新是研究院长远发展的唯一道路。最后,杨院长对全院2023年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鼓舞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2.jpg

3.jpg

随后,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院长邱昕以及温州九城印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福荣,分别作为研究院兄弟单位和合作伙伴的代表上台致辞。

4.jpg

5.jpg

6.jpg

7.jpg

研究院一直秉持“开放融合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的理念,聚焦主责主业,深挖产业需求,与优势企业共同开展产研合作,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此次会上同时举行了研究院与浙江绿华环境科技、温州九城印象、温州富马芯科技、温州温商汇悦私募基金等4家合作企业的签约仪式,在新的一年双方将继续携手共进、实现合作共赢。

9.jpg

研究院建院以来,始终重视人才发展,积极储备人才,鼓励优秀员工,为员工发展创造宽阔而宏伟的平台。本次年会对在2022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职工给予了表彰和颁奖

10.jpg

往开来迎新岁,与时俱进贺丰年。在新的一年里,研究院全体职工都心怀美好,对未来充满期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的心情如何?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刷新
热门评论
专题
推荐版

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正式揭牌,启航新征程

4月9日,“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正式入驻光电大厦。温州市副市长汪驰、中科院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副院长王宇共同为研究院揭牌。随后召开了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第一届第二次领导小组会(理事会)会议。会后,浙南科技城管委会邀请王宇院长为管委会各职能部门、科研院所近200人做了《摩尔定律终结之后-光子集成技术与产业》的报告。报告普及光子集成技术和产业知识,希望光子集成技术能协助温州政府在后摩尔时代...

分享


收藏

点赞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