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会】我院助力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儿童友好主题活动

2022-11-15   来源:wenzhou    阅读量:0

1.jpg

11月11日下午,“我和妈妈学科学 儿童友好向未来”,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大手牵小手”主题活动在温州儿童友好公园(白鹿洲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常委会女科技工作者专委会主办,通过科学分享、科普展示和考察交流的互动方式,为孩子们种下科学的种子。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斌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2.jpg

活动现场共发布了温州12条儿童友好科普路线,并为5个儿童友好科普基地揭牌。其中,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将在白鹿洲公园建立“中科芯科学主题科普基地”,为广大儿童提供一个可以详细了解集成电路与芯片相关的科学知识和操作体验的活动场所,让儿童可以在实践中不断增进对国产信息化发展水平的认知,和科技自主创新重要性的理解。这些科普基地将极大的丰富和拓展儿童研学与科普教育资源,为更多儿童提供体验、参与的平台和学习机会。

3.jpg

4.jp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的心情如何?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刷新
热门评论
专题
推荐版

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正式揭牌,启航新征程

4月9日,“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正式入驻光电大厦。温州市副市长汪驰、中科院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副院长王宇共同为研究院揭牌。随后召开了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第一届第二次领导小组会(理事会)会议。会后,浙南科技城管委会邀请王宇院长为管委会各职能部门、科研院所近200人做了《摩尔定律终结之后-光子集成技术与产业》的报告。报告普及光子集成技术和产业知识,希望光子集成技术能协助温州政府在后摩尔时代...

分享


收藏

点赞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