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光电产业园

2021-07-12   来源:admin    阅读量:0

1.jpg

中科光电产业园是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打造的产业服务与孵化平台,聚焦位于光子集成、光电系统、激光应用三大产业,致力于为高层次人才企业、科技型企业、高税收企业提供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以全方位的功能组团打造综合化创新生态产业基地。

园区面向光电技术领域,包括光电照明、先进显示、精密加工、高速无线光通信相关的关键材料、部件、传感器、设备等,信息技术、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等新兴领域招引入驻企业。

一期30000平米的高端写字楼,位于龙湾区文昌路核心区域,紧邻三垟湿地地铁站,交通便利。地下400个停车位、食堂、公共会议室、多媒体培训中心、健身房、咖啡厅等,不出园区满足所有办公需求。

1.jpg


二期200亩光电子小微企业园。小微企业园是创业创新成果产业化的成长平台,是“专精特新”小微企业发展的集聚空间。小微企业园针对小微企业的创业创新需求,提供完善的生产经营基础设施,集聚各类服务资源开展资本、人才、技术、管理、市场、政策、信息化等方面的有效服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的心情如何?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刷新
热门评论
分享


收藏

点赞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