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正式揭牌,启航新征程

2021-04-28   来源:admin    阅读量:0

1.webp.jpg

4月9日,“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正式入驻光电大厦。温州市副市长汪驰、中科院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副院长王宇共同为研究院揭牌。随后召开了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第一届第二次领导小组会(理事会)会议。

会后,浙南科技城管委会邀请王宇院长为管委会各职能部门、科研院所近200人做了《摩尔定律终结之后-光子集成技术与产业》的报告。报告普及光子集成技术和产业知识,希望光子集成技术能协助温州政府在后摩尔时代能紧紧抓住机会,实现产业突破做出贡献

2.webp.jpg

3.webp.jpg

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是由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与温州市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项目将紧扣我国集成电路领域发展布局及中科院微电子所“立足微电子布局光电子”的产业发展战略,结合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发展实际,重点解决在自动化辅助设计软件平台的“卡脖子”工程,引导国家重大项目向温州倾斜,填补国家级科研机构对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进行高层级赋能的空白,争取打造成立足温州、面向浙江、辐射长三角的高科技产业服务示范机构和激光与光电产业优势承载区。

该项目委托锐境科技产业化运营,作为研究院科技服务平台纳入研究院体系,由研究院统筹安排工作,主要负责光电子集成产业孵化器及产业园的建设及运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的心情如何?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刷新
热门评论
  • 123 2022-6-28 10:37:26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顶[1] 踩[1]

专题
推荐版

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正式揭牌,启航新征程

4月9日,“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正式入驻光电大厦。温州市副市长汪驰、中科院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副院长王宇共同为研究院揭牌。随后召开了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第一届第二次领导小组会(理事会)会议。会后,浙南科技城管委会邀请王宇院长为管委会各职能部门、科研院所近200人做了《摩尔定律终结之后-光子集成技术与产业》的报告。报告普及光子集成技术和产业知识,希望光子集成技术能协助温州政府在后摩尔时代...

分享


收藏

点赞0

评论0